家庭信息

2023-24 Read Ahead

Read Ahead可以培養孩子對閱讀及其他方面的信心和動力。該計劃對我們合作學校1至5年級的學生開放。我們致力於為學生提供他們極其需要的輔導和閱讀支持!向下滾動了解更多信息, 單擊此處為您的孩子提交許可表格。

每週輔導計劃

Read Ahead為每個學生匹配1至2名輔導老師,在本學年使用Zoom視頻見面。輔導課程為45分鐘,從10月開始,每週一次。課程包括閱讀、討論、玩遊戲,以及完成BookNook(一種有趣的交互式在線閱讀程序)的引導閱讀課程!
課程

您的孩子每周將在您選擇的遠程學習日參加虛擬輔導課程。課程以小組形式進行,孩子與同學和老師一起上課。期間,在Read Ahead工作人員的監控下,學生和老師會在“分組討論室”中進行一對一的輔導課程。所有課程都會在Read Ahead工作人員的監督下通過安全的Zoom帳戶進行。

老師
老師們是來自Read Ahead的 30多個跨行業合作夥伴。他們都是盡職盡責的志願者,經常告訴我們他們一周中最開心的事就是與他們的Read Ahead學員見面! Read Ahead工作人員對所有老師進行了篩選、背景檢查、培訓和監督。
BOOKNOOK

老師和學員可以訪問並共同完成這個有趣的交互式在線閱讀程序。 BookNook深受孩子們歡迎,並提供高效的閱讀支持!我們很高興能在學生返校迎接新學年之際提供如此豐富的資源。老師和學員還將有其他閱讀和遊戲選擇。

如何報名及接下來的步驟

位置有限,因此我們建議您單擊此處儘早提交許可表!提交許可表格是第一步,也是您在這個學年開始之前需要做的唯一事情。有關支持您的孩子參與Read Ahead的一切詳細信息,請參見下文。

父母與監護人需要完成事項

現在/即將:

  • 與您的孩子談一談,並決定他們是否要加入! (假如你有任何問題請告知我們!)
  • 如果您的孩子有興趣,請盡快通過www.readahead.org/permission提交表格! (您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確認我們已收到您的申請。)

秋季(9月-10月)

  • Read Ahead 工作人員會聯繫您確認每週45分鐘的Read Ahead 課程時間安排。課程時間通常為45分鐘,每週一次,時間可以選擇週一至週五的下午3點至5:30之間,或者週六的上午10點至下午1點之間。
  • 如果想了解更多,尤其是有關週六課程的信息,可以加入監護人信息交流會!我們會就信息交流會事宜聯繫有興趣的家長。

學年中(10月-6月):

  • 每週與Read Ahead計劃協調員進行溝通,了解孩子的出席情況以及您想與Read Ahead和孩子的老師分享的其他事項。
  • 幫助確保您的孩子每週登錄參加他們的課程!

諮詢

單擊此處了解常見問題的詳細信息!您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 program@readahead.org 或发短信/致电项目协调员 Shay Li,sli@readahead.org。

在線聯繫我們

現在有多種方法可以聯繫到Read Ahead 社區。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或LinkedIn平台上加入我們,與我們分享想法,或查看我們的最新消息。@readaheadny on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and LinkedIn.

Donate Premium Child Theme for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