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Ahead學員考勤制度及協助

學員需要持續並按時參與每週課程。我們理解突發狀況偶爾會發生,但如果學員無法參加課程,請提前24小時告知,或在合理的情況下盡快通知,以讓我們可以通知導師。Read Ahead課程旨在幫助我們所有的學生和家庭,我們也提供了15分鐘的寬限時間(以解決技術或溝通問題)。若發生反復缺勤、失約、或遲到的情況,可能會導致學員被要求退出課程(詳情如下)。

Read Ahead為學員考勤提供的協助:

  • 項目協調員將會在您孩子上課的前一晚或者當天上午發出課程提醒郵件。
  • 每次課程開始之前的15-30分鐘會發出自動提醒簡訊。
  • 老師們已盡可能把學生的Read Ahead課程編排信息添加到其Google Classroom上。

若您的孩子沒有按時登錄,將會如何?

  • 若您的孩子在課程開始5分鐘後仍未登錄,Read Ahead將會撥出提醒電話,如果無人接聽,則留下語音信息,並發送簡訊或郵件跟進。
  • 在寬限時間過後,項目協調員會通知導師說您的孩子將不會登錄,並於課程後再與您跟進。

若您的孩子在課程中缺勤或遲到多達3次,將會如何?

  • 項目協調員將會與您聯繫,討論Read Ahead課程是否仍然適合您的孩子。您的項目協調員將會先確認的您的聯絡方式是否已更新,並提供幫助您和您家庭的最佳方案。
  • 在這段時間,您的項目協調員也將與您再確認您的孩子是否能夠按規定出勤。

請注意:如果您的項目協調員多次聯繫/協助未果,而您的孩子仍然持續缺席Read Ahead課程,Read Ahead可能需要將您的孩子移出項目,並將導師重新分配給等候名單中的其他學員。對連續缺勤案例的最終決定將全權由Read Ahead團隊決定。

我們知道這是非常艱難的一年,Read Ahead團隊致力於為我們的學生和他們的家人提供協助。如有任何疑問或擔憂,或者需要更改接收提醒簡訊的電話號碼,請與您的項目協調員聯絡,或發郵件至program@readahead.org

Donate Premium Child Theme for Wordpress